close

自從掀起一陣單車熱後,我也一直蠢蠢欲動,

只是週遭的朋友似乎都興趣缺缺,很怕自己在缺少敗家的夥伴,會沒有騎乘的動力,

因此我也遲遲無法下手。

直到不久前和我那換帖的兄弟聊天中,

才發現他也想騎車,真的嚇到我嚕(曾和他聊過騎車的事,發現他意願不高,沒啥反應),

抓到伴之後,當然要馬上選車,透過網路做了極短的功課後(差不多一小時吧)

就決定入手INGUANA啦!

入手的隔天,就著騎心愛的小瓜,順著河濱呼吸室外的空氣啦!

順便幫小瓜拍了照片

 

 

原本想直接拼去淡水的說,但是..........河濱車道在大直那段竟然在整修,

害我要繞進市區才能重新接回河堤,而且一個人騎好孤單呀!

 




況且太久沒騎車了,體力似乎有點小遜,征服淡水的計畫就先暫緩吧(我會征服你的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