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1793.jpg

睡夢中接到帥小子約騎車上烏來,

也沒有想太多就答應嚕,這也是惡夢的開始,

一早約在新店捷運站,同行的有Allen(帥小子的同學,圖後補)

但是.............

那個小王八蛋竟然遲到了半個小時,

姍姍來遲後,我們朝向烏來出發嚕,

這是我的第一次爬山,其實心裡還是有小緊張,擔心體力不足等問題,

but平時的旅程也都算游刃有餘,所以應該沒啥問題吧,

哼~哼~事情有這麼簡單就好嚕!

轉進台九甲線,上坡就出現在眼前,這時心裡還有著雄心壯志,

也還能維持一定的速度,但好景不常(其實是很短)!

因為這段上坡似乎沒有盡頭,我的雄心壯志也如同邊際效應般地開始遞減,直至消失殆盡,

之後的每次踩踏,心中也不斷咒罵(幹嘛虐待自己,爽爽地騎平地不是很好嗎)?

經過不斷地掙扎,終於過了第一個長上坡,在路邊的公車亭苟延殘喘中(好想叫救護車喔),

同時開始有種想回家的念頭,因為我怕再不回家,可能就要晚七天才回的去嚕!!!

終究還是得走,調整呼吸繼續上路,還好接著的是一段不算短下坡,但卻無一絲喜悅,

媽呀~~~回程不就要再爬坡!

看著路標,距離烏來不遠了,但這也只能暫時安慰我,因為上坡地獄還沒結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午時分,到達烏來老街,找了一間餐廳

DSCN1794.jpg 

炒山豬肉和地瓜葉

DSCN1795.jpg

炸溪蝦(其實吃起來像是鹽酥溪蝦)

DSCN1797.jpg

不過溪蝦也有這麼大一隻喔.....茲茲茲.........

食物的味道其實還不錯,重點是他家的冷氣很涼,能讓我們避開日頭,回復元氣!

DSCN1799.jpg

下山前,當然還是要拍一下嚕(右邊那台破車依然礙眼)!

DSCN1801.jpg

這就是Allen,座騎是黑色小瓜(兄弟車耶)!

而且他是個高手級的嚕!

DSCN1802.jpg

快~快~快~自己人合照一下!

DSCN1803.jpg

DSCN1804.jpg

帥小子又變黑了!

DSCN1805.jpg

The 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1.一直以為騎車爬坡只需要腿力,沒想到心肺功能反而是我不足的所在。

2.感謝Allen下山時,壓車陪這個爬山幼幼班的我。

3.太陽太毒啦,脖子沒擦到防曬有點受傷嚕!

4.沿路都在爬山,實在沒體力拍照,所以照片有點少,多多包含吧!

5.璇琳賠我的手把錢~哼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