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N1921.jpg

坐落於師大商圈的米克諾斯餐廳,是這次聚餐的地點!

DSCN1919.jpg

地中海風格的裝潢,非常醒目。

 DSCN1924.jpg

我們的位置...

翻開menu,洋洋灑灑一共四大項主菜:主廚排餐、義式燉飯、義大利麵與什錦火鍋四大類。

不過燉飯和義大利麵,就只是麵與飯的不同而已,其他的部份完全相同!

套餐有濃湯、麵包、沙拉、飲料和甜點。

DSCN1925.jpg

通常的海鮮奶油濃湯常常會犯的錯誤,就是過甜!

還好他家的濃湯在我入口後,便消除了疑慮。

濃稠度適中,還帶著濃濃的奶香,硬要挑缺點的話...

麵包乾好像沒有密封保存,有軟掉嚕!

海鮮奶油濃湯除了蟳味棒,好像沒其他的海鮮料......

DSCN1926.jpg

大蒜麵包普普,沒啥特別的。

DSCN1927.jpg

捨千島改用優格醬,吃起來很清爽的沙拉!

個人覺得優格醬可以再多些,因為我實在不喜歡生吃小豆苗,總覺得像在吃草!

DSCN1928.jpg

DSCN1929.jpg

我點的德式脆腸義大利麵搭配香濃奶油醬、和志堅點的蝦咪羊肉義大利麵搭配南瓜奶油醬!

有沒發現似乎長得差不多?嗯.....連味道幾乎都相同.........

DSCN1932.jpg DSCN1934.jpg

佳珍的蒙特婁雞肉燉飯(搭配啥醬忘記嚕)、永怡的蒙特婁雞肉義大利麵+羅勒番茄醬!

小弟不才,羅勒番茄醬是唯一讓我吃出味道的sauce,其他的醬料真的差異不大!!

DSCN1940.jpg

餐後甜點:芒果果粒+雞蛋布丁。

酸甜綜合的滋味,馬馬虎虎囉!

DSCN1943.jpg

冰水果茶,光看就覺得很夏天嚕。

DSCN1945.jpg

檸檬綠茶.......(這種鬼東西去五十嵐就有了吧)

誰點的??

志堅,我不會出賣你低!!

DSCN1947.jpg

我的焦糖紅茶拿鐵。

喝不到焦糖味、淡如水的牛奶味和幾乎不存在的紅茶味,結合在一起就像........喝加味的白開水................

好在這杯東西算是當月壽星的優惠,不然就虧大嚕!

佳珍點的澎大海....啊......不對,是熱水果茶,實在沒啥好拍的,

請自行想像錢櫃的那壺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天聚會最大的收穫,就是和多年不見的老友再聚首。

打工認識的至今也有九年的時間(天啊,我真的老了)!

以後的日子要常見面嘿,聽到了沒?

尤其是住在台南那個小混蛋,要常上台北,不然妳應該會是最難約的嚕!

DSCN1936.jpg

拍照時,請睜開眼睛!

DSCN1937.jpg

再來一張。

嗯,硬撐果然有效,哈!

DSCN1939-2.jpg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這家餐廳適合來聊天,因為冷氣夠強、服務不錯,或許可以考慮來這吃下午茶吧!

         嗯.....如果是正餐呢?我想還是考慮其他的餐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