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2115.jpg

第二天的聽奧之旅,來到了田徑場旁的台北體育館。

想欣賞籃球比賽的說,但是觀眾真的太多囉,幾乎沒地方站啦,匆匆一瞥就離開嚕!

DSCN2075.jpg

戰術用手語比,不知是啥感覺...

DSCN2077.jpg

對手是立陶宛喔,那應該是場硬戰!

DSCN2081.jpg

發現田壘、籃協的老大王人生(應該沒錯吧)

另一名我真的喊不出他的名字(接受call in,有誰知道的說一下吧)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離開籃球場,向7樓的羽球場前進,沒想到視野有夠糟的。

好吧,我要回去田徑場囉!

DSCN2082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SCN2092.jpg

回到了台北田徑場,剛好趕上了中華隊選手陳蘭鳳的出賽喔!

DSCN2094.jpg

哇勒!

身材就輸了一大截,結果也可想而知啦,沒關係,盡力就好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SCN2099.jpg

DSCN2105.jpg

男子及女子1500公尺的金牌選手,背著國旗,英雄式的繞場一週!!

(前一刻他們衝向終點後,都還全部趴在地上低,我只能說他們真是愛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SCN2097.jpg

DSCN2096.jpg    

本日最大的收穫!

現場目睹日本鏈球選手森本真敏,刷新了自己保持的世界記錄!!

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呀!!!

不過,我國的鏈球選手林根也不差,摘下了一面銅牌!

DSCN2111.jpg 

DSCN2110.jpg

頒獎啦,林根長得好像la new的投手許文雄喔!

日本選手森本真敏其實也挺帥的!

DSCN2117.jpg

我也好想咬看看....

DSCN2112.jpg

可惜我們只能用會旗呀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1.今天的田徑賽事不多,觀眾也沒前一天多!

   也不知道是加油團都累了嗎?整個賽場寂靜的可怕......

   現場主播好像也有發現這點,極力的廣播在活絡氣氛。

   但是......他的台灣國語真的好嚴重!

   說起英文時,台灣國語式的發音,讓我聽的很吃力,我想其他觀眾應該也是吧!

   國際比賽耶,找出一個專業的現場雙聲帶主播,應該並非難事才對!

   加油吧.........

2.寫這篇文章的同時,也是我的生日耶。

   祝自己生日快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