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管你是否喜歡,都不得不佩服羅大佑寫詞的功力,真的是驢火純青!

可以是文鄒鄒的句子,也可寫出對社會的犀利批判。

但我最喜歡的,則是童年中的詞,

寫出了幾乎是大家童年時的共同心聲,

那個年紀的我,只關心藍色小精靈、霹靂貓、除暴突擊隊這些卡通,

不懂什麼叫保密防諜人人有責;

也不知道未啥死了一個總統,害我看了好久的黑白電視;

不想寫功課,也不想念書,每天只盼望著快點長大,

脫離書本也遠離學校!

現在的我,偶爾聽到路上小朋友的童言童語時,

竟然也會羨慕了起來,希望我也能找回自己的那份童真,

沒有面具、沒有包袱更沒有心機~

唉~~~

world peace 真的是騙人的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