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日里程數:21.2公里

 

連日的騎車,讓膝蓋有些不舒服,為了之後的旅程,

決定讓他休息一天,順便和老友獅子聚聚!

因此今天幾乎沒啥騎到車~~~

用過motel提供的簡易早餐後,

(一個20元的那種三明治和一瓶鋁箔包果汁)

唉~~~

也太簡單了點......

待到中午該退房時,我們離開了motel,

到隔壁郵局,把那個已經環了半個島的啞鈴NB給寄回家!

(所以阿智別擔心,NB沒環完島喔)

呼,少了三公斤,騎起來好很多~~~~~

為了等獅子下班,那我們就在高雄給他流浪一下!

DSCN2925.jpg

白天的愛河,別有一番感覺!

看看這裡,台北市真的要加油了,基隆河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不知道是心理影響生理,還是生理影響心理,

搞丟了護膝後,總覺得膝蓋非常的不書胡,

剛好今天有時間,就重新買個護膝吧!

但說也奇怪,所有的藥局,都只賣那種像是護腕的護膝,

跑了快十家的店,仍找不到我要的,

還有的店家說,那種護膝是要運動用品店才有!

賣假,我可是在杏一藥局買的喔,不懂就別亂說.........

準備放棄,去獅子公司等他下班時,

一個不小心經過了阮綜合醫院,醫院附近總會有連鎖藥局了吧,

YA~~~看到杏一藥局啦!

DSCN2928.jpg

就是這個啦!

向店員提出需求,她立刻回答:是要固定十字韌帶哪種嗎?

沒錯~沒錯~~您真內行呀!!!

帶上護具後,心裡踏實很多~

DSCN2930.jpg

DSCN2931.jpg

等獅子下班的同時,來享用羅多倫的下午茶吧!

沒想到這種連鎖咖啡店,對熱狗堡這種簡單的食物,竟然處理的很用心,

麵包烤的恰到好處,加上帶有肉汁的熱狗,配上一杯冰咖啡,

嗯~很享受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準備晚餐時,順便拍了一下85大樓和夢時代!

DSCN2934.jpg

DSCN2935.jpg

DSCN2940.jpg

DSCN2939.jpg

獅子介紹的店,聽說這家的烤螃蟹很好吃(可惜我和螃蟹沒緣......)

還有...........地上那半隻狗是怎樣..........

DSCN2946.jpg

噹~噹~~

這是今晚的晚餐啦!

螃蟹他們吃,我就吃蝦和這個超正的焢肉飯吧(不過當地人都叫他魯肉飯)

DSCN2948.jpg 

他家的焢肉,燉的洽到好處,也不會有肉的腥味,

感謝獅子的提供,讓我又吃到一家美食,

但是~~~那個酸菜好甜............這我就不愛了,不過還是暇不掩瑜!

又但是~~~~一晚吃兩個真的好多,害我飽到一整個想吐..............

今天就在這輕鬆且狂吃的情況下度過,真的過太爽嚕~~~~~~~~~~~

ps:豔陽高照的天氣,在這天開始轉陰,而且也吹起陣陣強風嚕!!!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