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會想環島?

讀書時,相信幾乎所有男生都曾經有過這個念頭,

不過當時的交通工具是機車。

2006年,一部國片"練習曲"帶起了環島風氣,

雖然片中許多演員火侯的拿捏讓我覺得太過,

但劇中東明相的一句「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」

卻也給我帶來了強烈震撼!

 

選擇單車環島,讓我能有充裕的時間,停下腳步欣賞每個風景。

也因為是單車環島,使我很珍惜經過的每個鄉鎮、接觸到的人們及吃到的每樣食物!

接下來,讓膝蓋休息一陣子後,

我和小瓜還要征服許多景點,翻過一座又一座的山,

我的單車生活會繼續下去,也會繼續體驗台灣的美。

 

這次最大的遺憾,就是爆膝而少了蘇花公路這段。

這拼圖,我一定會補上,不讓它缺了一角。

 

對嚕!環島的相簿也開放了,大家有空就看看吧~

距離環島已過了快一個月,文章到今天才完整的結束,真是不好意思!

 

Special Thanks To:

阿堯:雖然一路上都在鬥嘴,但沒有你,我也沒機會完成這趟旅行。

阿智:苗栗的山路真的把我逼瘋了,但你提供的補給品,

 

         也讓我度過許多難關!

 

香腸伯:在新竹時,謝謝你騎機車載我去買東西~

 

獅子:高雄的那家焢肉真的太正了!!!

 

一路上受到了許多幫助,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,

無法一一列舉,在此謝謝大家,感恩!!!

 

好,感性時間又結束了,阿堯~~~你去死...........

(The En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