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跨年夜,那時大家在哪呢?

隨著年齡的增長,跨年這個活動,對我而言,似乎也慢慢式微。

除了又老了一歲外,好像也沒啥值得大書特書的部分。

但今年的跨年有些不同,2009年,

真是讓我傷心的一年,工作上的重大打擊我還挺的著,

但感情世界的補刀,則讓我欲振乏力。

人前總是瀟灑,但我也常獨自暗地裡難過,

面對這種背到不行的厄運,一直不迷信的我,開始也不得不相信一些事,

按照中國人的習俗,過了農曆年就是新的開始,

祈禱在這剩下一個多月中,能夠順利度過,

期許自己不論作任何事,都要堅持到底,別輕易放棄,

祈禱我那個難兄難弟的傢伙,

進入虎年能重新找回安定的感覺,

也祝福大家都平安!

 

對了,阿凡達是部聲光效果一級棒,

而且並無劇情空洞的問題,就像是在享受一個兩個多小時的短篇故事,

建議大家真的要走進電影院看3D版的喔。

 

另外,重回金融業,每天都得兢兢業業,

看來要更新文章,似乎更難了一點呀......

(麥假.......明明就是懶得更新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