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陣心癢癢

有同事換了HTC的HD2手機

又看到了同梯的老友竟然給我買了iPHONE

阿阿阿~~~~

我也想敗家了啦

剛好買了兩年的iPOD也開始一直會鬧脾氣給我當機

好像是個花錢的好藉口嚕

口素.......

偶的nokia 5800 這個月才要滿週歲哩

這樣給他拜下去,好像太奢侈了點

到底要不要花ㄋ

苦手中

 

大家都領到年終獎金了吧

我聽到最誇張的數字

有個傢伙竟然領了五個月的年終..........

X的,這種數字明明只有電視上才會看的到低

看來,我要認真思考轉換跑道

去他公司interview嚕

 

尋人啟示:

我的那個兄弟阿堯熊熊地消失哩

請大夥幫忙協尋

指要有他的下落,不論死低活低

都請通知我一聲

感恩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