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上回坐在淡水河口,眺望著對岸的八里時,

心中就燃起一股我也要征服你的念頭,

終於~我掙脫了愛情 不是啦(就說你愛演吧 還不承認)

是終於讓我找到機會嚕,

星期天的早上出發,過了中興橋,約在二重疏洪道的腳踏車道,

集結大軍後就出征啦(說的很厲害,其實也才我和堯兄兩個人)

接近中午時,我們到了八里啦,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是我的起點,也是我的最終目標(出自~赤木剛憲的不知名同學 - 灌籃高手30集)

又偏離主題了!

是這次的終點站是十三行博物館,因此稍作休息後,便再殺向博物館去嚕

在路上經過塞車、遇到沒觀念的死小孩、道路整修後

我們終於到了終點站啦

 

 

我知道一定有人會說『誰知道你們是不是開車去的呀』,因此再補上一張

 

 

哼,疑心病重的你們,一定還會說『誰知道那是不是你們的卡打車呀』

有圖有真相

 

 

鐺噹~~~證據確鑿,其實只有我來而已(好啊~麥溝亂呀~~~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想到午餐時間才是惡夢的開始,

博物館這我們找不到啥想吃的,阿堯說『那我們回八里市區看看吧』

嗯,也好

回到市區後,還是沒看到,阿堯又說『那我們再往前騎一點,找家淡水河旁的餐廳』

呃......好吧

過了一堆餐廳還是沒看到想吃的,這時阿堯還說『不然我們去關渡宮那吃吧』

阿阿阿.............都給你說就好啦

拖著餓昏了的身軀,我開始衝向關渡宮了,這時已經顧不了那個一直都是他在說的傢伙啦

衝衝衝

看到了關渡大橋的腳踏車引道,我再衝

 

 

夭壽喔,我竟然用騎的上來嚕(有立牌請大家用牽的,所以小朋友不要學喔)

上來後,一陣天花亂墜(是天昏地暗)

喘口氣,等那鍋胖子,再拍幾張照片

 

 

 

到齊,go go go

很快的到了關渡宮,ya 終於能吃東西啦

but 這時發生了個小插曲

那個傢伙竟然騎過頭了,x的(請自行填入)

又讓我等了一下,他一定是故意的......

噹~~~~

終於放飯啦,這是阿堯的午餐

 

 

魷魚羹麵 + 金桔檸檬,挺怪的組合

 

 

這是我點的,煎的很焦,味道很棒的蚵仔煎 和 沒有啥黑糖味的黑糖挫冰

飽餐一頓後,在關渡宮休息避過日頭,也差不多要回家嚕

本想坐船回去的,但票價真貴,而且只到大稻埕,似乎離我家還是一大段路,

且考慮到沒人陪我兄弟騎,這樣他好可憐喔(不管,絕對不是我怕孤單)

所以我再護送他,騎過關渡大橋回家去

再從對岸拍一下關渡宮

 

 

ya,可以看到101耶,我家就在那嚕(oh~~他怎麼這麼遠呀)

 

 

經過了二重疏洪道的荷花池塘,當然要拍一下囖

 

 

順便幫自己再拍一張?疑...自己幫自己拍還能拍成這樣喔

傻的嗎?當然是我的專屬攝影師幫我拍的呀

 

 

拍完照,繼續趕路.........

在和阿堯分道揚鑣,爬過越堤道後,正在慶幸自己又挑戰了一個坡

這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媽呀,我立刻就要接中興橋啦,一連串的上坡地獄,真的有種想趕羚羊的衝動

回到了台北市,一邊騎一邊哭泣,嗚.....我家好遠喔......

順著信義路,看著101越來越近,代表我離家也近了

終於

媽,我活著回來啦

 

 

The End ~~~~ 下次去哪好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