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親戚約在住家附近的 德屋 聚餐,

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這家餐廳似乎來頭不小,重點是他開了好一段時間嚕

但我每每經過都當他是一家 "我家牛排" 之類的餐廳,所以從沒正眼瞧過一次

歹勢歹勢

今天仔細一瞧,原來招牌配色就是德國國旗色嚕

 

 

menu的首頁就是頭家的自我介紹啦

 

 

我點的是德國扁豆湯,口感挺濃郁的,只不過個人覺得鹹了一些。

 

 

我媽點的蔬菜濃湯就普普嚕。

 

 

低脂手工麵包

軟硬適中,也吃的到淡淡的麵粉香,個人評價很高。

 

 

沙拉用的不是一般的千島醬,是類似凱薩沙拉的白醬,

醬汁帶有些微的酸味和甜味,不會蓋過生菜本身的味道,

很清爽的一道沙拉。

 

 

主菜上嚕,我點的是 德國雙香腸+南德使瓦比希豬肉蘑菇醬+手工麵,

因為個人並不喜歡吃豬腳,就點這道嚕。

 

 

香腸一切下去,就爆漿啦........是肉汁啦

而且越嚼越香喔

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德式酸菜,是帶有酒香的,

當你配著肉吃時,竟是如此的契合,也可轉換成另一番風味。

 

 

他的手工麵,我個人就不是很喜歡嚕,沒啥麵的嚼勁,那口感我不大愛。

 

 

表弟點的德國豬腳,他是讚不絕口低,可惜我真的不愛...........

不過............

么壽喔,最好這麼大是吃的完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另外烤雞腿,也很不錯喔,一口咬下去,滿嘴都是油。

 

 

有點了一瓶 德國的黑麥啤酒,

我不愛喝酒,不過這鍋只有淡淡啤酒味,反而是大麥的味道挺香的,

不錯喝喔

 

 

 

我沒去過德國,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德國菜,以前都只吃過西餐廳的德國豬腳而已,

所以我來評論道地與否似乎也不大對,不過若你是像德國人一樣無肉不歡的話,

就來這家嚐嚐吧。

後記:呼呼,這餐吃了好久,因為份量太多嚕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吃到後來甜點也忘了拍,下次有機會再補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德屋 德國餐廳

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25巷7號

http://www.soffner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